马航将解雇所有员工 只剩CEO(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28日讯】据马来星报的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计划在数日内解雇至少三分之一的员工,再重新对其他员工进行聘用,此举可以说是挽救摇摇欲坠的马航的最后努力。

马航将首先解雇所有员工,之后以新的条件重新雇用三分之二的员工,而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夫·米勒将是唯一不会被解雇的职员。此前还未曾有过政府相关的公司解雇过所有员工。早前曾有报道指出马航此次裁员数量约为6000人,但有消息称这一数字将会接近8000人并且裁员工作将在年内完成。

另有消息称,马航之后将重组成一个崭新的公司,现有公司名称和标志或将不复存在。有消息人士透露说,马航考虑改名和公司标志。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新马航(MAB)将削减飞往西方国家的长途航班,并将更专注于区域中程航线,以成为本区域一个非常重要的中转枢纽航空公司。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