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母亲男友虐待 女童被打到伤痕累累(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2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国河北定州市6岁女童甜甜(化名),在照片里笑得灿烂,脸上却布满满大面积伤疤,邻居因常听到她惨哭声,向社区居委会反应,才揭发这起虐待事件,甜甜母亲男友因对生活不满,将她当出气筒虐打,母亲更是默许这样的行为,日前,两人已承认错误,并签下不再打甜甜的保证书。


中国河北定州市6岁女童甜甜(化名),遭母亲男友虐打,脸上留下大面积伤疤。(网络截图)

据大陆媒体报导,社区居委会主任贾宝航接到居民投诉,立即赶往甜甜住家,一名30岁的男子称孩子在幼稚园,查证却得知甜甜根本没有上学,随后联络母亲一起回家找孩子,才发现遍体鳞伤的甜甜被藏在厕所,随即将她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甜甜的母亲表示,丈夫涉案潜逃,常把对他的恨迁怒到女儿身上,而男友因与前妻离婚心有不满,就拿甜甜当出气筒,导致她身上都是皮外伤,脸上有大面积疤痕,右眼红肿充血,耳朵、脖子和背部也都伤痕累累。

日前,两人坦承错误,签下保证书后,就带女儿离开定州,担心甜甜又遭虐待,贾宝航要求其母要定期回报女儿的成长情况,“昨天甜甜母亲说,他正带甜甜旅游,甜甜还发一段语音给我,状况听起来不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