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款的蕾丝指甲油回来了!(组图)

这款指甲油在推出短短的60天内,就已经全面销售一空,这是在去年6月butter LONDON推出的一款名为“蕾丝指甲油”,让女孩能轻轻松松在指甲面上画出蕾丝花样,一擦上后,发出高八度的惊呼声。这次butter LONDON看准了蕾丝控的商机,本季再推出第二代蕾丝指甲油,比起第一代使用起来蕾丝纤维变得更绵密,而且蕾丝纤维与淡粉色底油更加的服贴于指甲面上,而且还增添了许多梦幻色系呢!


(网络图片)

第二代蕾絲朵朵延續了第一代「怎麼擦都美」的好上手優勢,無論是使用慣用的右手擦左手,都能擦出完美指彩,解決老是有一隻手的指面總是擦不好的問題。


(网络图片)

butter LONDON第一代的人氣「蕾絲朵朵」是優雅內歛,而第二代的蕾絲朵朵則是表現出butter LONDON靈魂中的搖滾高調,清新淡粉色底油,結合綿密蕾絲纖維,讓手指看起來更加的清透明亮!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比較不一樣的是第二代蕾絲朵朵單擦就已經夠美了,但如果利用跳色技法增加指面的色彩活潑度,跳色選色有2種:淺色系或深色系,淺色系指甲油隨意搭配都可達到非常美的效果,而深色系指甲油在雙手跳色時,建議比例為蕾絲朵朵:深色=7:3或者3:7,但若想走個性風格,甚至也可以單手擦上擦一個顏色,跳脫普遍的搭色概念,而且連護甲油都有出霧面的唷!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