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折腾18小时 蓝正龙女儿出生了(图)

37岁周幼婷生产历经18小时,剖腹生下女儿“小篮球”,重2600公克,老公蓝正龙全程陪伴,夫妻俩看到女儿出生都哭了。

据悉,蓝正龙、周幼婷认识多年,却一直没擦出火花,直到2011一同到日本代言观光,才坠入爱河,两人于去年5月17日登记结婚,今年1月公布怀孕喜讯。

蓝正龙17日下午在脸书(facebook)上传女儿“小篮球”照片,写道:“终于,我女儿出来了!她很可爱,手脚都很长,眼睛超大(我已经开始担心男朋友的问题了)”。周幼婷随后则po女儿洗好澡的照片,“我们的宝贝女儿,终于见面了,欢迎妳来”!

蓝正龙说,周幼婷从昨天凌晨3时生到晚间8时,催生也打,麻药也上就是不出来,最后因为脸部半朝上决定剖腹生下来,晚间10时终于见面,谢谢大家关心,母女均安;最后则得意透露“放上女儿的照片是一出生就拍的,还没洗澡就很上相。”与粉丝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经纪人比利表示,“小篮球”遗传到父母亲优点,长得很漂亮,夫妻俩看到女儿出生都哭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