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车房大爆炸 3死9伤

【看中国2015年04月27日讯】香港一家维修汽车的车房4月26日突然爆炸,迄今得知造成3死9伤。警方及消防处成立跨部门专家小组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导,4月26日下午3时许,香港九龙黄大仙环凤街永安楼,一处修理车辆的车房,在维修一辆石油气的士时突然发生强烈爆炸,车房瞬间陷入火海,远自300米外也能看到黑烟滚滚。有目击者表示,有伤者几乎全身烧伤逃离火场。

事发时现场多次爆炸,停在车房外至少7辆汽车严重损毁,车房附近大楼的铁闸卷曲,附近楼宇玻璃窗几乎被震碎,附近150名居民需要疏散,包括1间养老院的长者。

警方称,事故造成3死9伤,其中包括2男1女,年龄在47至65岁之间;伤者7男2女,年龄在23至85岁之间。

有报导称,3名死者包括车房老板,维修的士的司机,及住在车房楼上的1名老妇。

消防单位表示,事发后夹层与楼梯倒塌,加上火场杂物众多,还有违建,增加救援困难。港府已经决定成立跨部门小组调查起因。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