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悲歌!12名基督徒被扔下海凶嫌被捕(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17日讯】近来常有大量非法移民横越地中海,意图进入欧洲,甚至发生偷渡船上因信仰不同而起争执。16日一艘来自非洲,驶往意大利的非法移民船,义警方逮捕了15名穆斯林,他们涉嫌将12位基督徒,从偷渡船上推入地中海中。

根据西西里岛首府巴勒摩警方称,这15为被捕者,是来自科特迪瓦、马利及塞内加尔,而这12名基督徒分别来自加纳与尼日利亚,恐怕已凶多吉少。被捕者被控谋杀,杀人动机可能因信仰所致。

警方据幸存者披露,14日他们在利比亚坐上偷渡船,船内共有105人,趁著海像平静之际,意想偷渡到意大利,但在航行中有15名穆斯林人,把12名来自尼日利亚和加纳的基督徒推入大海,并威胁其他基督徒。

日前也有一艘非法移民船在利比亚外海翻覆,造成逾400人丧命。另有一艘搭载非法移民船在利比亚与意大利间沉船,也造成超过40人丧生的悲剧。

最近,甚至有逾1万人意图偷渡欧洲,在地中海被救起,意大利要求欧盟提供更多援助,以解决不断涌入的非法移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