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马航至今是谜 或将搜索区域扩大一倍(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搜寻失踪马航MH370班机的马来西亚当局承诺,如果在未来几周内还未找到飞机,将把搜索区域扩大一倍。

在澳大利亚、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长联席会议上,相关官员证实,如果在同样的面积之内,当前的搜索努力是徒劳无功的话,下一个阶段的搜索工作将涵盖另外6万平方公里(23,000平方英里)。
 
四艘搜索船只均配有先进的水下无人机用来扫描海底残骸,它们已覆盖了超过60%、被定为最高优先级的海域。
 
这次定于今年5月份结束的搜索,已经花费了超过6,000万英镑。
 
到目前为止,任何一片MH370班机的飞机残骸都未能找到。去年三月份,MH370航班消失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机上有239人,其中大多数乘客都是中国人。
 
在周四的吉隆坡会议上,官员们表示,延长搜索过程可能需要花费长达一年时间,而且会多花费5000万澳元(2600万英镑)。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告诉记者说,总的搜索区域(包括扩展的区域)“将覆盖95%的航班路线”。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