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两架Su-22战机相撞坠海 飞行员失踪(图)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4月16日讯】越南2架Su-22战机今天上午执行训练任务时失联,当局随后证实这2架战机已坠海,2名飞行员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导,越南空军2架Su-22战机上午在宁顺省(Ninh Thuan)成山军机场(Thanh Son)起飞,执行训练任务。

当地时间10时40分,在平顺省(Binh Thuan)富贵岛(Phu Quy)附近海域自雷达萤幕上消失。

报导指出,越南当局立即派遣直升机与船只前往附近海域搜索,目前已发现降落伞的一部分和3个备用油箱,但是2名飞行员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搜救单位呼吁周边海域的渔船共同协寻。

Su-22战机是1960年代中期前苏联所研发,越南空军拥有若干Su-22战机,主要执行巡逻与维护海岛主权的任务。

原标题:越南2战机坠海 飞行员失踪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