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医生拒救IS武装分子 惨遭爆头枪决(图)


IS殘忍處決醫生。翻攝YouTube

【看中国2015年04月12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以各种罪名处决受害者,被世界各国所不齿,近日其武装分子竟然处决了拒绝治疗受伤的IS成员的10名医生,使他们的恶行又加一等。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据伊拉克卫星电视新闻网站Al-Sumaria指出,IS在进攻伊拉克北部摩苏尔(Monsul)南部的Hammam al-Alil时,有10名武装分子身受重伤。此时IS找来伊拉克当地一批医生替他们治疗,其中有10名医生因不满IS兽行拒绝医治,因而激怒IS武装分子,最后这10名医生被拖到沙漠轰头枪毙的悲惨下场,事后更将这些血腥照上传到社交媒体。

伊拉克官员称,摩苏尔已经沦为一个庞大“露天监狱”,民众屈从在IS淫威之下,遭武装分子不断蹂躏。

IS也在安巴尔省(Anbar)杀害60名逊尼派部落武装分子,指控他们私通伊拉克军方来对抗他们。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