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谷歌员工奢侈的福利吗?(组图)


网图

提供免费的美食,室内按摩以及干洗店,谷歌员工可是拥有着“奢侈”的员工福利。

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2004年谷歌上市之际,甚至提出了给股东“超值福利”计划,这个计划可以节省员工的大量时间,有助于提高员工身体健康,确保提高谷歌的生产力。

谷歌希望从这项计划中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促进团队的合作以及创新。

更出人意料的是,谷歌并没有因为这些“奢侈”的福利而削减员工的薪资。

谷歌人力资源部总监在他的新书《工作规则》中提到:“大多数认为除了常有咖啡馆和班车,我们还花了一大笔钱为员工作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以下的图标显示出了谷歌的成本和员工的主要福利:

博克在书中写到:“大多服务项目让我们免费或只收取一点费用参与候觉得非常开心,而且这种模式很多公司都可以非常容易的复制使用。”

如果公司想提高到像谷歌这样的公司的文化氛围,钱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要尊重员工的想法----什么是他们认为最重要,最有意义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