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库存激增 国际油价暴跌6.6%

【看中国2015年04月09日讯】4月8日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攀升,这一数据打破了市场上关于原油供应过剩状况已开始好转的观念。其实,也正是受到市场供应过剩的影响,油价自2014年至今已经下跌了超过50%。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WTI)下跌2.56美元或6.6%,收于每桶50.42美元。至此,纽约油价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油价下跌的直接原因,就是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了自2001年以来的最大单周增幅。

前二两个交易日内,美国基准油价已经上涨超过10%,周二油价收于今年最高水平。截止4月8日(周三)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已经比2014年底下跌超过了5%。而伦敦洲际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55美元或6%,收于每桶55.55美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