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当红英国男星(组图)

谁是最近热门搜寻icon男星?是刚刚以电影“爱的万物论”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艾迪瑞德曼?还是《模仿游戏》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没错,他们都来自英国,以挺拔帅气的英姿,精湛的演技,逐渐打开知名度而成为当下正夯的英伦男星,正在酝酿新一波的英伦型男热潮。

首次想买西装的男士们,不妨先从银灰色西装入手,搭配不同的衬衫、领带都会呈现不同的风格,也属于百搭色系。

《模仿游戏》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

细窄领西装,具有都会时髦感,深邃蓝色套装加上粗边匡眼镜,衬出高瘦的Benedict Cumberbatch英伦风尚。

新世代It Boy的英国男星Nicholas Hoult,英俊的外型让他成为Tom Ford的品牌代言人。


因演出《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而知名度大开的Sam Claflin,近期更与莉莉柯林斯合作电影《真爱绕圈圈》,人气可说是越来越旺,他的时尚穿搭也很有风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