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遭扔荒郊野外死去 期间儿女不闻不问(图)

【看中国2015年03月27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大陆江苏日前发生一起遗弃老人事件,一名老妇被丢弃在荒郊野外,期间儿女不闻不问,引发网友愤怒回应:“真他X的不是人!”


大陆一名老妇被丢弃在荒郊野外,期间儿女不闻不问,引发网友愤怒回应:“真他X的不是人!”(图撷取自腾讯新闻)

根据《腾讯新闻》报导,知情人士透露,该名老妇并非本地人,在数日前被扔到邳城镇一处树林里,仅用一条棉被裹着身子,看起来奄奄一息。当地派出所人员证实确有此事,表示到现场时,老妇已神智不清,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

据悉,由于该名死者身分不明,遗体暂时被送至市殡仪馆,等待相关单位尸检后,比对身分后再开始进一步调查。

消息一出引起许多网友愤怒表示:“作孽阿,子孙要天打雷劈的”、“根本禽兽没血性”、“真他X的不是人”等等留言,认为该名老妇子女一定会受到报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