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披肩+清新印花装全到齐(组图)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本季复古再现,如花朵般的高领蕾丝衣领、袖口,合身的高腰裤剪裁,带有浓厚的八零年代早期风格,双面撞色的羊绒斗篷,短裙与长裙上镶有珍珠纽扣,别具优雅。而印花三叶草用于日装设计,复古的蕾丝和花卉设计则用于晚装。

橘黄、浅褐、络黄、赭红等属于温暖人心的秋色,设计师以两面撞色拼接设计出宽松短洋装、套装、长大衣表现秋色之律动,在领口处如花瓣般的折纹,饰以蝴蝶结做出胸前造型,秀出女性细腻柔美的风情。

在雪花飘飘的冬日里,穿上一袭洁白套装或者羊毛斗篷,变身为公主风格,飾以双层花边和蕾丝的短衫,充满浪漫气息,并以珍珠钮扣来点缀。灰冷的季节中,白色的出现,能演绎出收束、简净的意涵。

翻一翻母亲或奶奶的衣柜中是否也有这种复古高腰裤,不妨找出来搭配属于你自己的复古潮流款式,而且还是家传之款喔!

幸运草印花短衫,土褐色的套装,带点清新微甜美的女孩风尚。

天空蓝毛衫搭配印花裤,一点点小清新,一点点甜美。

水蓝色毛绒大衣像是在雪冬中的暖暖包,具有绝佳的保暖度又有存在感。

本文留言

作者艾雅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