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在英国伦敦遭遇劫持(图)


中国维权律师滕彪(图/推特)

【看中国2015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晚9点多,中国维权律师、现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滕彪在英国伦敦市中心遭遇劫持。过程中,其手臂、膝盖受伤,在英国人协助报警、送医后,得到治疗。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22日晚9点左右,滕彪在伦敦市中心罗素广场附近,突遇抢劫事件。据滕彪回忆,当晚在回酒店的途中,突然窜出歹徒企图抢夺他肩上的背包。在于歹徒拉抢中,滕彪连人带包被拖在地上,造成胳膊、手臂、膝盖等处受伤。

歹徒见抢夺不成,迅速离去。而附近的路人也都上前协助滕彪到附近警局报案,就医治疗。

3月23日,滕彪在推特上表示:“从医院出来了。膝盖、手指、大腿包扎四处。X光显示受伤最重的右臂没有骨折。感谢你们的关心!”

此外,滕彪对媒体表示,此次在英国访问期间,除了发表关于中国人权的演讲外,也有与英国人权机构进行交流。滕彪于24日返回美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