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怎么玩时尚!(组图)

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威士忌,当然是不少人喜欢随身携带的酒品,但直接“穿着走”的设计还是头一遭。想想直接从鞋底抽出一瓶威士忌,是够刺激的!


穿着走的威士忌


Johnnie Tan Leather Brogue男鞋

威士忌和哈里斯花呢(Harris Tweed),都是苏格兰人最最引以为傲。在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的实验室里诞生的新布料,混合了苏格兰两大“国宝”。  


这种全新的哈里斯花呢,能够永久性地散发出威士忌酒香

学院受赫布里底花呢(Harris Tweed Hebrides)和尊尼获加委托,在布料纤维里加入名为“Aqua Alba”的香水微分子,从而模仿苏格兰威士忌的味道!


哈里斯花呢面料富含丰富的麦芽香味,具有金香草、红水果和黑巧克力的调味特色。


尊尼获加,在2009年与BILL AMBERG推出的联名包袋。

 

如今跨界时尚玩得这么火热,尊尼获加才走进门会不会有些晚了?事实上,尊尼获加早就开始布局它的时尚之路。从近几年频繁赞助各类时尚盛典、与时装设计师合作发布会,到早年与奢侈皮具BILL AMBERG展开联名,尊尼获加正在一步步塑造旗下各个品牌的个性,累积时尚附加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