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幸福大肚照:宝宝是最好的礼物(组图)


徐若瑄晒幸福大肚照:宝宝是最好的礼物(图片来源:脸书)

女星徐若瑄去年2月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婚后定居新加坡,近来“幸福肥”被网友质疑有喜,昨(20)日下午她在脸书上宣布怀孕的喜讯,正式承认怀孕满三个月了,刚好昨天生日的她直呼:Dear李V宝(指宝宝)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迎来40周岁生日的徐若瑄,晒出大肚照,宣布自己已经孕育三个月新生命,她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孕妇很注意饮食,所以还自己列营养菜单,也听音乐培养胎教,虽然手忙脚乱有点糗,但仍欣慰这三个月来没有孕吐、挑食,还胃口大好!指宝宝贴心又懂事!,还称自己是“钢铁V也!”


徐若瑄晒幸福大肚照:宝宝是最好的礼物(图片来源:脸书)

徐若瑄更透露,“甚至你(指宝宝)贴心的爸鼻也比以前更贴心了!也算是弥补我不能做好多我最喜欢的事之痛苦……不过,看着你一天一天健康的在长大,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你是老天给妈咪最美好的生日礼物!”粉丝除了献上恭喜,纷纷猜测小宝宝的性别或许是男生。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