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妻子”改嫁 博科圣地撤退前大屠杀(图)


“博科圣地”成员撤退前,屠杀他们数十名“妻子”防止改嫁。资料照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20日讯】于去年9月,非洲最残忍的恐怖组织之一“博科圣地”占领巴马城后,强迫当地妇女嫁给组织成员。周一时,当尼日利亚政府军在收复被其占领的东北部地区,有目击者爆称,“博科圣地”成员撤退前,屠杀了他们数十名“妻子”的凶残行径。

据《法新社》报导,有目击者表示,当政府军逼近,“博科圣地”成员准备撤退前,因怕自己被杀或逃亡后,妻子会改嫁政府军或其他异教徒,因此决定先杀害妻子,据悉当时有十多名妇女遭受杀死。

在2014年4月14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奇博克镇一所中学的276名女学生被“博科圣地”掳走。

“博科圣地”建立于2002年,是一个尼日利亚的伊斯兰教原教旨主义组织,主张在尼日利亚全国推行伊斯兰教法,近年来该组织频繁发动恐怖袭击,造成多人伤亡及数十万难民流离失所。

据104年3月7日BBC报导,在尼日利亚造成严重安全威胁的“博科圣地”组织,在3月7日发表的一份录音声明,表示效忠于伊斯兰国组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