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赃物12卡车 现金标行贿人名字(图)


有消息指徐才厚涉案金额至少16亿元人民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从宣布被调查到死亡整一年,传徐才厚涉案金额至少16亿元人民币。英媒近一步披露,徐才厚被抄家时,现金都被整体地摆放在箱子里,每个箱子都有向徐才厚行贿买官者的名字。

16日,官方宣布,因涉嫌受贿犯罪正被军事检察院审查起诉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医治无效死亡。军事检察院指徐为他人晋升职务或为他人谋利,直接和透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传说其涉案金额至少16亿元人民币。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中提到,调查人员在查抄徐才厚家时,发现巨额现金和价值不菲的宝石。现金都被整体地摆放在箱子里,每个箱子都有向徐才厚行贿买官者的名字。其中一些箱子内装有的人民币达数百万,从未被拆封过。

有消息说,搜查人员用了一周时间才清查统计完徐宅中发现的现金和宝石,查出的现金就超出一吨重。徐宅内各种古玩字画、金银珠宝更是不胜枚举。最后动用了12辆卡车才把这些赃款赃物运走。

目前为止,中共官方还没有发布有关徐的赃款、赃物的详情细节。

3月2日,大陆军网报导称,军队权威部门一次性对外公布了14名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其中包括郭伯雄之子郭正钢。
 

本文留言

作者孙宇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