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儿自曝遭受家暴 疑在礼宾府自杀(组图)



3月17日10时54分,一辆救护车到达梁振英官邸礼宾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港媒消息,港府新闻处证实,3月17日10时54分,香港特首梁振英官邸礼宾府召唤救护车。据《明报》引述现场消息称,有人报警称自杀。今晨首梁振英女儿梁齐昕在Facebook上自爆称被母亲虐打辱骂,扬言无法忍受要自杀要离家出走。


2014年3月14日,梁齐昕在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的香港募捐晚会上。(网络图片)

梁齐昕在Facebook个人网页上爆料称,17日大约早上7时开始,母亲唐青仪就辱骂她,对她使用暴力,还威胁会叫警察搜她的房间。

在这段文字中,梁齐昕一直使用“this woman”称呼母亲梁唐青仪,可见与母亲关系不好。同时,她还指责母亲有精神病问题。梁齐昕又说,唐青仪人前人后两个模样,曾经建议母亲去看治疗师或心理学家,还说会她离家出走,如果母亲死了,不会出席其丧礼。

她还表示如果自己住在20层高的公寓,而非礼宾府,肯定会一跃而下自杀。

事后梁振英出席一个公开场合时被记者追问有关梁府出现家暴的内情,梁振英仍笑嘻嘻的支吾以对,记者多次追问,梁振英脸带微笑,重申多谢关心,又反问记者有没有其他问题。记者继续问,梁振英说,请大家给梁齐昕点空间,便掉头而去。

之后,梁齐昕又Facebook上表示,自己在礼宾府居住期间,曾至少两次报警。然而,梁齐昕说警方只相信父母的说话,并按照他们的要求离开。梁齐昕早前也曾说过,自己连香港普通公民权利都没有,不能接触法援、警察及公共医疗服务。

本文留言

作者苗薇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