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礼试装晒美背 儿子哈利温馨祝福(组图)


伊能静婚礼试装晒美背 儿子哈利温馨祝贺(网络图片)

台湾艺人伊能静去年7月答应了秦昊的求婚,将于本月完成婚礼。3月6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婚纱背影,并分享了儿子给她的温馨祝福。

据经纪人透露,伊能静与秦昊将於本月在海外举行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的亲属(约60人),典礼完成后将再择日与大陆、台湾和日本三地与更多亲友以简单的聚会庆祝。

3月6日,伊能静在微博晒自己试穿婚纱照的背影,并留言表示:“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照片PO出後,媒体大赞46岁新娘身材依然苗条,伊能静随後更分享了儿子给她的祝福,哈利写给她的祝福卡片句句温馨,让人感叹小王子真的长大了。


哈利写给伊能静的祝福卡片句句温馨。(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