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4岁少年偷2万元 遭“锁猪笼”鞭打(组图)


广西少年因偷钱被赶入池塘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6日讯】据大陆媒体3月6日消息,网路上流传“广西少年因盗窃遭到村民锁猪笼浸水”事件,后被证实此事是真的。

3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帖文称,在网络上看到一少年疑似因偷钱而被锁在铁猪笼里并浸泡在池塘。帖文中还有数张照片,一少年手拿很多现钞跪在地上、少年被套在铁猪笼里、赤裸上身的少年站在池塘中等。

报导称,这名14岁少年在3月2日下午2点左右,在广西玉林容县容州镇河南村一村民家二楼房间内盗窃人民币2万多元,被失主发现抓获。因少年不回答失主的问题,被锁入铁猪笼里7、8分钟。随后,有村民获知此消息将少年赶入池塘,并用竹鞭抽打。

少年在派出所中承认自己的偷窃行为,因没有达到大陆法定刑事责任年龄,因此由家属领回管教。两名涉事村民分别被罚款100元、200元。


广西少年偷钱遭“锁猪笼”。(网络图片)


广西少年跪在地上。(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