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2015年中国新年游行(视频)

【看中国2015年02月25日讯】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大年初三,部分纽约法轮功修炼者参加了纽约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法拉盛缅街人山人海,估计有10万民众观看。

如同往年,法轮功修炼者的队伍最为壮观,洋溢者喜庆祥和的气氛。法轮功队伍以盛大的天国乐团开道,近二百名队员身着古色的唐装,吹奏乐器,沿途演奏着一首首雄壮的乐曲《法轮大法好》、《凯旋》、《法鼓法号震十方》、《佛恩圣乐》、《法正乾坤》、《送宝》、《法轮圣王》、今天还带来了一首新曲子《神圣的歌》,传播真善忍的美好。观看的民众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西方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非常的吸引人,特别是他们用中文向民众拜年“新年好”、“法轮大法好”,引来喝阵阵喝彩。


纽约法拉盛2015年中国新年游行,天国乐团。(看中国)


纽约法拉盛2015年中国新年游行,舞龙队。(看中国)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