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面纱 15女子遭“伊斯兰国”泼酸毁容(图)


15名叙利亚女子后,被IS以硫酸毁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4日讯】据外媒报导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种种恐怖暴行再添一桩,15名叙利亚女子未依照IS标准配戴面纱,就遭到“伊斯兰国”的警务单位成员向她们泼硫酸,导致严重毁容。

伊斯兰国(IS)在摩苏尔(Mosul)的警务单位,上周末抓获没有根据IS标准配戴面纱的15名叙利亚女子后,用硫酸淋向她们的脸,毁掉她们的容貌。

负责行刑的是“伊斯兰国”旗下的“全女性警务组织”(AI Khansa),她们在摩苏尔(Mosul)街头巡逻时,逮捕了并未按“伊斯兰国”标准配戴面纱的女子,将她们关在摩苏尔的塞莱米耶(Salamiya)社区,然后集体被施行泼硫酸毁容酷刑。

摩苏尔的库尔德族民主党官员马穆齐尼(Saed Mamuzini)表示,这些女子被处以残酷的毁容处罚,仅因她们被发现在公众地方不戴全罩面纱(Niqab),按照“伊斯兰国”的规定,妇女在公共场所必须穿上罩袍(Niqab),只可以露出双眼,其他身体部位都要遮住这种面纱除眼睛以外,覆盖整个头部。

马穆齐尼说:“他们实施这种惩罚,是要威吓市内其他妇女,从此不敢再有除下或不戴罩袍(Niqab)的念头。”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