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日151万人出入境 明后天客流高峰(图)


深圳湾口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新年长假首3日共有151万人次,从深圳各口岸出入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万人次,预计初五开始将进入客流高峰期。

根据深圳边检总站统计,2月18日除夕夜,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42.9万人次。19日年初一,查验出入境旅客44.9万人次。

随着民众启动外出度假计划,20日出入境人数较前两日大幅上升,达到64万人次,其中出境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内地居民,以及入境来中国大陆旅游的港、澳、台居民明显增多。

预估受新年长假外出游客返乡的影响,深圳各边检口岸将从初五起迎来新一轮出入境客流高峰,而初五和初六为最高峰日。

对此,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尽量避开早上8时至12时的出境客流高峰、下午16时至20时的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