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微博处子照竟然是和她……(图)


周润发在大年初一首po与刘嘉玲参加电影记者会的照片。(周润发微博揭图)

素有名间特首之称的周润发(发哥)最近致力于新片《澳门风云2》的宣传,为顺应广大粉丝的要求,在过年期间特别开通微博并发送电子红包,四天连续发20万现金红包大派粉丝福利,让大家新的一年讨个好吉利,吸引了上万粉丝的关注。

爱妻如命的发哥在大年初一po出开站后的首发照片,竟然不是发嫂!而是刘嘉玲?!据悉,发哥在新戏中与刘嘉玲饰演一对情侣,两人花了20年才辗转走到一起,由于两人近日因戏常联袂跑宣传,发哥微博的首发照片正是两人参加电影记者会的照片。

出道42年的发哥曾经和钟楚红、林青霞、张曼玉等多位大牌美女演过爱情对手戏,合作过这么多位影视红星,哪位是他最喜欢的?发哥表示:“她们在我心目中的演技和气质都是不一样的,每位都是好演员,我都喜欢和她们演感情戏,但我心底真正的女神只有一位,就是发嫂。”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