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永远巨星” 邓丽君62岁冥诞(组图)


缅怀“永远巨星” 邓丽君62岁冥诞(网络图片)

今日是华人音乐历史上的“永远巨星”邓丽君62岁冥诞,她一生传奇故事影响流行音乐的发展。邓丽君的出生地台湾云林县,“邓丽君故居纪念园区”今日举办了音乐会缅怀,微博上更是一片怀念之声,奶茶妹妹表示:自己是听她的歌长大的,至今依旧琅琅上口。男星李亚鹏、孟飞等也纷纷发文纪念。邓丽君生前因为支持中华民国政府和6.4学运而遭中共政府封杀,虽然她生前从未去过中国大陆,但其爱国情操总让人津津乐道。


缅怀“永远巨星” 邓丽君62岁冥诞(网络图片)

孟飞今早发文缅怀:“她的歌年龄跨度三十年的中国人都可以共同接受,她的歌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中国大陆具有情感和审美的启蒙意义,她的歌同时温暖了两岸民众的心灵长达二十年,她在世界华语歌坛获得的历史地位至今无人能够超越。今天是邓丽君的生日。”并附上一组邓丽君的旧照。李亚鹏也转发纪念邓丽君的微博,并发文说:“(邓丽君的歌)都是最爱,生日快乐!”众网友的心声则是:“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