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卖掉豪宅住邮轮7年 洒洒脱脱环游世界(图)

【看中国2015年01月23日讯】《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一名86岁的妇人Lee Wachtstetter,和丈夫酷爱坐邮轮。夫妇俩曾经搭船200次,环游世界15趟,到达过100多个国家。

8年前丈夫去世时跟她说:“不要停止航行”。于是她决定卖掉自己的豪宅,搬到一艘名为“Crystal Serenity”的豪华邮轮上住了下来。而该邮轮的船员们都亲昵地称她为李妈妈。李妈妈长期住在邮轮上,平均一年花费16万多美元。而她这一住,就是7年。


“Crystal Serenity”的豪华邮轮(网络图片)

报道称,李妈妈有3名儿子和7名孙子,每年她会停靠在美国的迈阿密码头5次,和家人短聚。

李妈妈虽然一个人住在邮轮上的一间房间,但她并不感到寂寞,因为在船上她可以尽情跳舞,享受美食。她表示,她喜欢过这种无压力、童话般的生活。她还表示,也不知道自己有生之年如果再回到陆地上,是否还可以适应陆地上的现实生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