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工会理事长:员工越遭打压越坚定

【看中国2015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凌晨1点,香港壹传媒大楼和《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寓所遭人扔燃烧弹,嫌疑人作案后逃逸,约凌晨5点,摆放在报摊的部分《苹果日报》被人偷走,一警长在采取拘捕行动时受伤。壹传媒工会理事长谴责针对壹传媒的连串案件,并表示员工越遭打压越坚定。

据香港媒体引述壹传媒工会理事长李家聪表示,这是对新闻自由的严重破坏,及对敢言媒体的打压。员工们对不断升级的恐吓表示愤怒,壹传媒员工越遭打压会越坚定。

同时,李家聪还表示,过去针对壹传媒的暴力行为的刑事毁坏案,大都未成功破案,而相关案件越来越升级,反映香港言论空间收窄,政治环境转差,但壹传媒自创立以来支持民主的立场不会改变。

1月12日凌晨1点,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寓所和壹传媒大楼分别遭人投掷燃烧弹,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但警方接报到现场察看后表示,情况很可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