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史上最牛”驾驶执照曝光(图)


网传大陆“史上最牛驾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1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网友近日在网路曝光一张“史上最牛驾照”,并引发热传。该驾照持有人的居住地址竟然是“山东省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东大街……”令人惊叹的是这堪称奇葩的驾照并非PS处理过,经证实确实有这样一张驾照!

这张“史上最牛驾照”的持有人出生于1971年,初次领证时间是1999年12月,换证后有效起始日期是2010年12月,驾照类型为C1。只是这住址实在令人啼笑皆非!

此驾照一曝光,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首都北京啥时候并入山东了?”但众多网友认为此驾照纯属造假,网友高度二锅头称:“中关村办的吧!”有网友则玩笑式留言:“山东人民发来贺电!”

报导称,山东济南警方车管处证实这张驾照是真的,其所显示的住址情况属实,但也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正常使用驾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