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过马路新花样?开关式行走引网友吐槽(图)


上海警方实行“开关式”过马路法,引网友吐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0日讯】2015年跨年倒数之际,上海外滩发生踩踏惨剧,上海官方未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开道歉,通报伤亡实情,而是限制遇难者家属前往现场悼念。日前,当局又实行“开关式”过马路,引发网友吐槽。

近日,上海网友上传了一段名为“上海外滩现在是这样过马路的”视频,视频中众多武警在南京东路河南中路路口,手拉手形成“人肉城墙”,声称为保障过往路人人身安全。

视频上传后引来大批网友吐槽。网友批评,政府早应针对特殊节假日实行应急机制,而不是在“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发生后,搞什么“人肉城墙”。

也有网友说:“共产党的人治绝招:心血来潮搞几天运动,过不了几天一切照旧恢复成老样子。”

另有网友认为,这是“浪费资源”,称“矫枉过正也是中国一大特色”。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