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履历造假?大陆财新网爆猛料(图)


日前爆料,令计划履历疑似造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日前,财新网刊发长文,起底令计划兄弟成长经历,其中曝出令计划的履历与事实不符,引起外界关注。

12月29日,中国大陆《财新网》刊发《令氏兄弟》一文,全面起底令计划兄弟的成长经历。文章揭露,令计划从山西平陆团县委干事,到进入中共团中央工作,最后在中办任职,过程中,对令计划仕途最关键的一步,是在平陆团县委副书记一职上。然而,令计划的公开履历,却与平陆团县委书记梁增华的日记记载有重大差异。

报导引述梁增华日记记载,令计划于1975年调到平陆团县委工作,4年后,令计划被选中进入中共中央团校学习。在1978年的3月12日,令计划在中央团校学习。当年,令计划直接留在团中央工作。梁增华在1978年9月6日的日记中还曾记录,令计划从中央团校学习回来了,“没有出乎我的预料,他被留在团中央工作了。他这次回来是向我们告别来了”。之后,梁增华帮令计划办理了一切相关手续。

但是,令计划的公开履历中却显示:1978至1979年,令计划在山西省运城地委当干部,1979至1983年,令计划进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办公室、宣传处、报刊处工作。

有海外评论人士认为,梁增华记载的日记可信度较高,因令计划从平陆团县委直接进入团中央工作,在人事调动手续上是梁增华一手操办,而梁增华也没有理由通过日记给令计划抹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