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女侍者遇慷慨客人 收1200元小费(组图)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对于一名维吉尼亚州的女服务生来说,圣诞节提前到来了。她收到了一笔高达1200美元的小费。

上周四,这名单身母亲名叫梅根•阿萨迪(MeganAsadi)如常在一家名为Herndon'sVirginiaKitchen的餐厅工作,一桌好心的顾客在享用了128美元的晚餐后,留下了1200美元的小费

这名单身母亲有两个孩子,于五年前从伊朗搬来美国,她称自己被这笔高达946%的小费给“震惊”了。

她表示,她原本计划在那一天休息,但最后还是来工作了。

这笔神秘小费后来被证实来自于TipBombs.com网站,该网站每年都会选择一名不知情的服务生送出这笔小费。

随后,该网站将派送1200美元小费的视频放上网,以鼓励其他人也提高小费。

当时同在这家餐厅用餐的客人玛丽•巴雷特表示,这起善行令人“难以置信”,太棒了。她补充道,很多食客常常忘记为他们服务的人。

关于怎么用这笔钱,阿萨迪表示将给自己的两个女儿买礼物,“我会把他们带去商场,然后告诉她们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