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风波 韩航或被罚2百万公主或被诉(图)


韩航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和韩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ABC新闻报道,韩国交通运输部官员表示,调查证实韩航副社长赵显娥(Cho Hyun-ah)12月5日在纽约约翰•F•肯尼迪机场(John F Kennedy airport)虐待空乘人员的行为,可能已经触犯了韩国《航空法》。如果检察机关追究的话,赵显娥可能面临法律指控。

赵显娥是韩航董事长的女儿,以前曾担任飞行服务主管。
 
韩航或面临停飞和罚款惩罚
 
上周,赵显娥对这一事件进行道歉,并辞去职务。这一事件受到了韩国民众普遍的愤怒和嘲讽。
 
韩国交通运输部(transport ministry)的声明表示:“一些乘务员和乘客已经证实,赵显娥提高自己的嗓门,用侮辱性语言辱骂机组人员,我们将报告给法院,起诉她潜在地违反了《航空安全法》。”
 
该声明说,韩国交通运输部认为大韩航空公司(Korean Air)也违反了航空法,并正在审查该航空公司惩罚措施,可能包括暂停飞机营运和高达200万美元的罚款。
 
大韩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对韩国交通运输部的意见发表评论。
 
韩航乘务长:受到赵显娥辱骂
 
这架飞机返回机场是因为这次事件发生在客机上。
 
由于乘客、韩航副社长赵显娥抱怨由乘务员送上的澳洲坚果是装在一个袋子里,而不是放在一个水果盘中,致使飞行员不得不把飞机重新开回机场,并令客舱乘务长下机。
 
随着大韩航空公司发出一个缺乏诚心诚意的道歉。道歉称,机舱乘务长表现不合适,而赵显娥的行为看似很合理,韩国民众的愤怒逐渐愈演愈烈。
 
韩国当地电视台采访乘务长时说,当时,赵显娥辱骂他,打掉他手中的文件夹,并用手指指着他,要他向她下跪道歉。
 
韩国交通运输部说,现在还无法证实赵显娥是否殴打过其他任何机组成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