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情深 废墟中痴等主人5个月(图)


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一起爆炸意外,全家搬走之后,主人留下幸存的狗狗,而忠犬因此痴等5个月。(图取自KCTV网站)

忠犬情深故事又一桩。美国密苏里州发生一起爆炸意外,整栋房屋都被炸毁,造成一人两狗的死亡。而该住户养了三只狗,其中幸存的一只狗竟在废墟中痴痴等待搬家的主人归来。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一栋房子因为非法的烟火意外爆炸,房屋炸毁造成一人重伤一人死亡,这户人家养了三只狗,仅有一只幸存。全家搬走以后,并没有把活下来的那只狗一起带走,而这只狗就傻傻待在那,痴等主人回去。

这只狗因为爆炸受伤了,但却坚决不肯离开,医护人员想要哄骗它接受疗伤但费尽力气仍未将它带回治疗。经过了5个月的追逐,直到他们做了一个陷阱才将它带到动物医院。医护人员表示这只狗还是很有求生意志的,只是一直等不到主人。相关单位因此呼吁原主快点来认领,这么忠心又可爱的狗是很难找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