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县发生煤矿爆炸事故 11人亡(组图)


贵州盘县松河乡松林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11人死亡。(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11月27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11月27日5点45分(北京时间),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松河乡松林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

报道称,爆炸事故发生时,在矿井当班工作的有19人,其中10人身亡,9人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但有1人在救治过程中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道,六盘水今年第二季度有3次矿难事故,造成25人死亡;而其中2次就是发生在盘县。2011年3月,盘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被撤职,原因是当地一次煤矿事故造成19人身亡。这些事故已令贵州六盘水市成为中国大陆近年来经常发生矿难的城市之一。

这是中国大陆在两天内所发生的第2次煤矿严重事故。26日,辽宁省阜新市一煤矿凌晨发生火灾,已造成26人死亡,50人受伤。


贵州盘县松河乡松林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11人死亡。(视频截图)

贵州盘县松河乡松林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11人死亡。(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作者文琮东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