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十多名就读巴黎的大学生神秘失踪(图)


张成泽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现场被带走。(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1月21日讯】據法國《費加羅報》引述韓國私營電視臺SBS報導透露,有十多名朝鮮大學生就讀於巴黎-拉維萊特和巴黎-美麗城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校于近日失蹤了,其中包括被金正恩處決的張成澤之子。另韓國Yonhap通訊社報導稱,他是被朝鮮的間諜綁架,但已成功逃脫。

張成澤之子名為涵(音譯),他突然在兩周前神秘失蹤,之前在巴黎-拉維萊特法國國立高等建築學校學習。該校校長助理勒古圖瓦 (Caroline Lecourtois)女士透過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證實了涵失蹤事件,法國警方也於11月14日 前往學校展開調查。

根據韓國Yonhap通訊社報導指出,朝鮮的間諜綁架了涵,極可能在涵所所就讀的學校外將其捕抓的,當涵在被押送機場的途中,被他成功逃脫,目前人還在法國,其它失蹤的朝鮮學生則下落不明。

張成澤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父,曾被視為朝鮮的“二號人物”,但2013年12月12日,張成澤被金正恩下令處死,在處決前兩天,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被金正恩下令與張成澤離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