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繁荣指数揭晓 中国第54位

【看中国2014年11月05日讯】据iBTimes报道,据伦敦列格坦研究所(Legatum Institute of London)发布的国际繁荣指数表示,加拿大已被列为世界第五最繁荣的国家,排名在澳大利亚、英国、甚至包括美国之前。

2014年版的全球繁荣指数,挪威居于冠首。这项指数衡量一个国家的经济进步、健康、机会和个人自由。

前10名分别为瑞士(第2)、新西兰(第3)、丹麦(第4)、瑞典(第6)、澳大利亚(第7)、芬兰(第8)、荷兰(第9)和美国(第10)。其中,英国第13位。

这个名单上,总共有142个国家,乍得和中非共和国垫底。

2014年版的全球繁荣指数的排名前20位是冰岛(第11)、爱尔兰(第12)、德国(第14)、奥地利(第15)、卢森堡(第16)、比利时(第17)、新加坡(第18)、日本(第19)和香港(第20)。

中国,整体排名第54位,个人自由方面是第117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