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香港应用程序开发“黄雨伞”游戏(视频)

【看中国2014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道)据石英网10月22日报道,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通过新闻和媒体,关注着发生在香港的占领中环抗议运动。香港当地的开发商现在可以提供一种另类方式来让人们体验占中运动。

香港应用程序开发公司Awesapp在周二公发布了名为“黄雨伞”的游戏。游戏采用了抗议示威者们坚忍的抵抗精神,游戏中示威者站在钢铁路障后面抵挡警察,黑社会还有行政长官梁振英本人的暴力袭击。

玩家可用黄色缎带交换防御工具雨伞,金钱和黄金块,以保护自己免受攻击。这些工具之一的黄金块,是在讽刺梁振英最近的受贿丑闻,指他在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公司交易中收到大量金钱。

公司负责人姜告诉中国南华早报记者,游戏不仅仅是在讽刺一个政治事件,创造这个游戏的主要目的是“唤醒民众起来”。他和他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奋战了五天才完成游戏的设计”赶在了周二晚上学联和政府官员对话之前完成。

游戏是免费的,在GooglePlay商店的Android应用程序里可找到,据南化早报记者说,Apple公司也正在审查这个版本的游戏在其iOS设备里是否适合。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