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你!杜拜公主超奢华婚礼(组图)


杜拜公主设计自己的婚礼,超奢华场景成为国际讨论话题。(图撷取自luxatic.com)

同时为一名艺术家的杜拜公主谢拉蒂法(Sheikh Lateefa)用6万5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4千只纸鹤装饰,替自己打造出梦幻般的婚礼现场;整个会场以紫色调为主,充满极尽奢华的艺术气息,堪称是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结婚场景。


婚礼现场共由6.5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4000只纸鹤,以及各国众多艺术家作品打造而成。(图撷取自luxatic.com)

身为杜拜酋长、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的女儿,谢拉蒂法不仅身为公主,同时也是一名艺术家。

她今年初在自己的婚礼上设计用6万5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约1万5千根的萤光棒、4000只白色纸鹤,以及各种艺术灯,打造以“梦中婚礼”为主题的奢华场景,近日再度被拿出来做讨论。

同时,这场婚礼也邀请了英国助兴弦乐团、来自美国的舞蹈队、南非的动物木偶制造师等各地顶尖艺术家,来婚礼上进行表演,或参与现场设计现场。各种极尽奢华的布置,让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