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傍晚故障 大陆网友惊呆了,哭笑不得(组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21日讯】据《中央社》报道,大陆社交即时通讯软体-微信今天傍晚发生故障。面对萤幕上的错误提示“红色感嘆号”,许多已经离不开微信的大陆网友表示“惊呆了”!

中新社报导,晚间6时,腾讯微信团队终于发布声明指出,20日下午4时50分,微信上海机房出现了“抽搐”,一少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入和收发消息。

腾讯方面表示,目前“攻城师”(网路用语,即工程师)正在“玩命修复中”。

北京网友方紫涵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她下班前本欲约同事去健身,微信却怎么也发不出讯息。

对于腾讯的致歉,网友们显然不买帐。人人网的一位网友愤怒的问道,微信伺服器是被炸了吗?

腾讯晚间7时左右表示,微信功能已经全部恢复,并再度致歉称“给大家添麻烦了”。


去年7月和8月,由于市政道路建设导致网络(网路)光缆被挖断以及机房网路设备故障,微信曾两次出现类似的大面积瘫痪。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