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告诉你:最美的女人在哪里!(组图)

镜子中的妳,看起来如何?是美丽动人,还是平凡无奇?美国一间商场中,有面“魔镜”会告诉妳,妳比妳自认的更美好。

人来人往的商场中,这面镜子伫立中央,而这可不是面普通镜子,它会互动!当妳站在这面镜子前,它会问:“镜中的妳看起来如何?”然后触碰镜面为自己评分;大多数的女性对自己都不太满意,但镜子鼓励的说:“妳是个了不起的女人,妳尽心尽力照顾家人,即使生活再困难”。

每个站在镜子前的女性,感动得眼眶泛泪、欣慰微笑,原来自己并没有想像中不足,接着镜中出现她的孩子,告诉妈妈是多么令人尊敬;丈夫感性表示很骄傲能拥有这么棒的妻子、也是最好的母亲;而朋友也感谢她,在有困难时帮助他一把;最后这些女性转过身后,家人们都意外现身,上前给她们一个大大拥抱,场面令人感动。

这是由美国德州一个女子乐团,所举办的活动,当她们询问女性从镜中看自己,感觉如何?大多数的人并不喜欢镜中的自己,得到的是负面答案,她们决定改变女性看待自己的方式,于是利用这项活动,鼓励女性对自己更有自信;女性将一生奉献给家庭,即使身材走样、容貌不再美丽、皱纹多了几条,但其实妳真的很完美!


(以上图片来源:YouTube撷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