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挺占中 万人齐唱《海阔天空》(组图)(视频)

香港发起占领中环行动,各界人士罢工罢课响应,29日晚间传出港警将再度大规模清场,但民众并未撤离。乐团“Beyond”中的主音吉他手黄贯中(Paul)也到场支持,和现场13万人(现已经增加到18万人)合唱占中主题曲之一、由该乐团创作的《海阔天空》,让许多民众大为感动。

这次香港民众占中争取真普选,选出3首歌作为抗争主题曲,全部都是Beyond的创作。其中《光辉岁月》发行于1991年,《海阔天空》和《抗战20年》则发行于1993年,后2首在占中行动期间常有民众合唱。

占中行动持续进行,29日晚间有网友PO文,表示Beyond吉他手黄贯中也到旺角现场声援,并和现场万人合唱主题曲《海阔天空》,现场歌声被录下上传后,让许多网友都感动不已,直呼大起鸡皮疙瘩,并感叹表示如果Beyond已过世的团长黄家驹如果还在世,肯定也会支持到底!

万人齐唱《海阔天空》

Beyond的创作《海阔天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