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与2名未满16岁女生发生性关系

【看中国2014年09月2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湖北省鄂州市地税局东城分局一名51岁副局长,因与当地2名在校女生发生关系,被双开。

9月24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鄂州市市直机关纪工委一男性工作人员介绍,现已查明,鄂州地税东城分局副局长李英杰,以谈朋友为名,与2名未满16周岁在校女学生发生性关系

据了解,两名女生分别为当地高中生和大学生。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否认双方存在“包养”关系,称只是“谈朋友”,双方分手后,女方举报至纪检部门。据称,李英杰当时处于离异状态。

鄂州市地税局纪检部门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免去李英杰东城地税分局副局长职务,降为普通科员。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