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放炮:iPhone6还不如华为G7(图)

【看中国2014年09月15日讯】华为昨日晚间在上海发布了华为Mate7、华为G7的国行版以及华为P7的蓝宝石玻璃版,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登场进行了重要产品介绍。散会后23点时,余承东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段话“这次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发布产品规格让我非常震惊!iPhone6 Plus才5.5英寸的屏幕,长度居然比我们6英寸Mate7还长1.1毫米,比我们仅卖1999元的全金属G7手机还更长更宽,而且摄像头还凸出来了,也太恐怖了吧?!如果乔布斯活着,能够让这么超大脑门、超长下巴、超宽边框的手机上市吗?抢钱啊!”

对此,业内人士孙昌旭的回应还是非常有意思:“手机的售价不是有硬件来决定的,它是由整个生态链来决定的。每次华为手机积累起来的那些人气,都会让您的一条微博击得粉粹。唉!”

其他网友里,有说余承东高级黑,也有人赞同他的观点,不过也有人提出,余承东作为业界的手机大佬之一,该避嫌下,不该靠贬低同行来抬高自己。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