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村民堵火车维权 遭警方开枪镇压(图)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六村乡焦村的上千村民到汤濮铁路静坐抗议,遭到警察开枪镇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6日讯】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六村乡焦村的上千村民,不满当局修建涵洞造成出行不便,4日来到汤濮铁路静坐,却遭到警察开枪镇压,有一名村民被警察追到家里开枪打伤。

综合媒体消息,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六村乡焦村,有一条穿村而过的铁路横在村民通往学校要道上。当地政府原本计划在要道和铁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修建天桥,但后来却改为修建涵洞。

村民认为改建计划造成出行不便并影响安全,网民“苏小妹”指出,在人流量过千的十字路口不修天桥郤修涵洞,由于人流量较大,涵洞宽不到三米,高不到三米,没有灯,更没有排水设施,阴雨天和晚上交通事故频发。

4日当地上千村民来到当地汤濮铁路路轨静坐抗议,抗议行动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并向民众开枪,十多村民被打伤抓捕,还有一名村民被警察追到家里开枪打伤。

有人在网上透露,当局修改修建计划,是因为工程款被贪污掉了,修建涵洞需要的费用要远远低于建天桥的费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