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敌“约翰死定了”比照本拉登猎杀刽子手(图)


激进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杀害两名美国记者刽子手(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恐怖“伊斯兰国”激进份子约翰杀害两位美国记者,随后又放话要杀英国人道志工海恩斯,已成美英头号公敌。美国当年锲而不舍猎杀凯达组织头目本拉登,最后在2011年于巴基斯坦击毙本拉登,曾任前英国首相安全顾问的韦斯特认为,约翰“死定了”。

据韦斯特称,英国将出动空降特勤队(SAS)拯救海恩斯,而凶手“约翰”可能会像恐怖组织领袖本拉登一样遭到猎杀。

英国首相卡麦隆表示,英国将竭尽所能抢救海恩斯,不会被野蛮凶手吓到,英国也不会因威胁而屈服。英国外长韩蒙德也表示,如英国人质需要救援,政府并不排除任何选项。

据“镜报”报导,约五百名英国人加入伊斯兰国恐怖阵营,有些人目睹因伊斯兰国残忍杀害、凌虐虏获的政府军和平民,而想反悔离开的,至少有六人被拘禁。所以,韦斯特表示,当局会出动SAS拯救海恩斯和其他后悔参与该恐怖组织的英国人。

他又说,希望将约翰送到海牙国际刑事法庭接受审判,但美国很可能以解决本拉登的方式对付约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