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疑似外星人照片曝光?(图)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一直都是人们讨论和感兴趣的话题。最近网络流传一张“军人捕捉到疑似死外星人”的照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有网友将这张照片剪辑成影片放到YouTube,指几名不知名的军人看到幽浮(UFO)坠落后前往探勘,发现一个神祕生物体的尸体,它的三角形头颅异常巨大、身形消瘦、眼睛凸出、嘴巴微张呈现O型嘴,还有洁白牙齿。

根据画面,军人把神祕生物体固定在担架上,并把步枪放在它的身上,似乎是要带去急救。影片上传者强调,“不确定是真的还是假的”;不少网友直言是伪造的,“有哪个人会将步枪跟伤患绑在一起?”

目前还无法证实外星人是否存在,但美国FBI于2011年4月公开的解密手稿中,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能当作目前可能外星人存在的证据。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Paul Hellyer)则公开说过,“外星人有80种,就在我们身边出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