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侶訂婚42年後才締結連理(组图)

为了等待完美的良辰吉日,英国一对情侣大卫.巴克 (David Barker) 和达芙妮.索普 (Daphne Thorp) 等了 40 多年,终于在订婚 42 年后缔结连理,但两人已年逾古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巴克与索普 1972 年在一次舞会上相识,仅仅 4 周后,索普就接受了巴克的求婚,两人订立婚约,但他们都不想“匆促”开始婚姻生活,因此婚礼一直被延宕下来。2013年,索普心脏病发作后,两人决定不能再等待了。

尽管索普的订婚戒指已经不再合适,但她依然戴着它嫁给巴克。索普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年轻。我想我可能无法再活 40 年,我们还是结婚吧!我很高兴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

婚礼仪式在索普 82 岁生日当天举行,她说结婚当天是完美的大喜之日。索普说:“我很高兴自己能与梦中的男子携手余生。”结婚之前,巴克称他对索普的爱是没有条件的,并说她是一位伟大的迷人女性,他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