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接吻99秒 获心心相印锁

【看中国2014年07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台北市大地工程处今天说,情侣只要于七夕情人节当天穿着同款或同色情侣装,接吻99秒不中断,可获限量心心相印锁1组。

大地处表示,指南风景区特别提供99对情侣在指南“情人圣地”扣下心心相印锁,七夕情人节当天只要穿着同款式或同色系的情侣装,在现场登记报名,取得号码牌后至情人圣地,在月下老人见证下,挑战接吻99秒不中断,即可获象征守护坚贞爱情的心心相印锁1组。

大地处指出,今年为庆祝全国唯一的五爪钛金龙新设于指南风景区,除鼓励情侣参加“心锁扣九九”活动外,民众完成闯五关也可参加抽奖,另指南宫加码赠送祈福卡,活动结束后大雄宝殿更备有特色美食,供参加民众免费品尝。

大地处长黄立远表示,指南风景区是以指南宫为中心,逐年完成周边景点营造改善规划,指南宫俗称“仙公庙”,主要供奉吕洞宾,庙宇庄严肃穆,是台湾知名的庙宇之一。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